关注者

2011/12/10

你不会懂的_____:p

你啊~
我知道我不可以管你~
只是你有时候真的很欠打咯...=D


跟你说不可以敷衍~
不可以回一个字~
你就回~哦哦==
真的是~
无言咯..............><
有时候真的是气到!
只是你都不care.....T.T
所以只好~
当没事咯:p


不是我要管你~
我知道自己没那个资格~
but....
你好好照顾自己~
我就不会管了嘛~
对吗???


每次说你~
你都说我才不会照顾自己==
我不是不会~
只是xxxxx~
"你不懂的啦"....


每次在等你主动写来~
可是都好难~
发现你很喜欢回我~
嗯~哦~好~知道~
你懂看了~
多无力吗??!!><
haizzzzzzzzz....
这也不能怪你啦~
我不应该打扰你的世界的吧.....


还有啊~
你没发现~
每一次~
都是你先说晚安吗?
其实我不是不累~
只是想多聊~
只是想你陪我~


睡了~
还是坚持回你信息~
不让你知道我累了~
因为你知道的话~
一定会叫我去睡的><


你说过~
只有女朋友才可以管你~
所以~
我知道~
我不配......

你不懂的事....还有....
很多很多....
不是不告诉你.....
只是你不会想知道的....
说了....
你也不在乎....
那样....
只会显得.....
我多一厢情愿.....==






有时候不是不想你....
只是现在....
特别想你.....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