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/11/27

给你的~kt.....

对不起之前那样对你~
也谢谢你现在愿意原谅我~


没有人会希望这种事发生的~
你一定要坚强~要加油!

我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看你~
不过有人告诉我~
你确定你不要去吗?
或许最后一次见面了勒~

我看了~哭了~

知道事情的那天~
我哭了~
我很担心你~
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~
因为我们发生过的事~
我不知道我安慰你~
会不会让你心情更差~
所以我不敢~

直到你说~
过去就算了吧~
我真的很谢谢你~
也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~
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缘分当朋友~
但是~
谢谢你给过我不少开心的回忆~
我们曾经拥有~
同样的衣服~同样的鞋子~同样的铅笔盒~同样的手链.................
也谢谢你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~
陪着我~
你对我做过的~我没忘~
只是当初你那么说我~
我气到了~真的对不起~


我知道现在除了对不起~
我什么都做不了~
只希望你~
珍惜自己拥有的~
选择自己要的~
每天都活得开心~

不管最后你在哪里~
我!林佳芯!
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~这个知己~
谢谢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